close

前言 ) 可以自動忽略

開始學習日文以後 發現真的大愛阿~~~~

也在學日文的時候 真心覺得有一些參考書很讚 

但是網路上卻沒有人推薦這本書!!!

雖然級數日文程度不是到N1 N2這麼厲害 

但我相信也是有很多剛起步的人、很想要自學日文的人

所以在這邊就提供自己個人的看法啦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§日檢單字用書推薦 ) 只推薦這一本!!!

《 新 日檢完勝單語 N4》

當時準備N4的時候 要買什麼參考書也爬文爬了很久

但後來還是決定自己去書店挑

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~~ 

) 所以也有可能這本並不適你愛的類型 ㄨㄨ

會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有3

1. 依照單元來分類-主題是單字學習

很多單字本最前面都是あいうえお的分類

(個人很討厭這種排版 讓人不想讀又容易搞混 也可能是自己的關係啦)

這本是依照單元來分類 

像是第五單元就是專門說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等等

個人覺得這種排版很方便記憶 讀起來也不乏味

2. 有APP可以隨身聽

封面都有QR code可以掃描 就可以無料下載啦~

剛開始進去的介面大概長這樣

(N1~N5都有哦 我已經買了3跟4 決定跟到N1阿!!!)

先以N3的版本來舉例

有模擬試題和單字例句朗讀可以選

我在每一個大單元讀完都會做這個模擬試題

又在更加深印象一次~~~~

這個功能最棒的是你可以整個單元全部朗讀一次

也可以單句朗讀 ) 缺點是要有網路

學習日文就是要邊聽邊念邊背編寫阿!

對了 光碟是當然有提供的

不過我還是喜歡用手機來聽 

畢竟隨時開電腦也是挺麻煩的...

3. 最後的總整理-日文大字典

剛剛有說到這本是用單元來分類的

但是在最後面也是有依照あいうえお來排序所有的單字

我很常在學日文的時候 看過這個單字 但是忘記意思了 

可是就是知道是前幾天才背過 或是之前有在這本單字本背過

我就會打開單字本用拼音開始查

這時候就變成一本日文字典了 真心大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我發自內心打出來的 

絕對不是葉配文 但是真心希望大家都可以參考這本書~~

因為網路真的沒什麼人推這本 希望大家喜歡啦 ~~~

 

可以在底下跟我留言互動哦 這樣我會很開心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tw 收到日檢N2證書合格~~~~~ 

之後會更新準備N2的方˙法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文版 單字 JLPT 自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メイメイ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